上元霄雪

这里元宵!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信息分享。
写文子博@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wb/飞鸽与本号同名。
博爱党,卑微底层打工人,赚不到钱的社畜QAQ。
目前沉迷于原神/明日方舟/未定事件簿。
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
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
推银博、芳博、水月博;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阿维永远的正宫;爱天城一彩!
曾经入过:恋与、暖暖、刀乱、月歌、阴阳师、食物语、lovelive、bangdream、歌王、未定、梦间集和天鹅座、战双、A3、执剑之刻、时之歌、文炼……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大学时期迷恋月歌,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现在在退坑了。
虽说也是腐女子,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

_(:3⌒゙)_迟到了N多天的始桑和雪様的生日贺图……虽然生日当天说过了,但这里还是再说一次——
「始桑、雪様,生日快乐!」

#画渣注意!而且色废所以拒绝上色#

相对来说女孩子我画得更好一些,所以比较快地画好了雪,然后就开始对着始桑的发了N天苦——
不会画男孩子我也很绝望啊!
五官简直一笔都不想动……从以前开始就是加了五官瞬间变女孩子……以及早知道不画发卡了……就不该在画之前翻浴衣那套的图……理想和现实的区别如此之大。
我毁了我的男神(捂脸)

*有参考的地方:
1.始和雪的发型参考的是月歌公园的人设。
2.雪拿着梅花的手势参考的是阴阳师ssr辉夜姬。
3.我不太擅长画花,所以百合和梅花都有参考一些教程。

如果有想喷的请手下留情○| ̄|_
有愿意鼓励的宝宝,提前给你们一个爱的么么哒=3=
第一次正式画同人(大概勉强算?)希望不要嫌弃我啰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