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霄雪

这里元宵!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信息分享。
写文子博@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wb/飞鸽与本号同名。
博爱党,卑微底层打工人,赚不到钱的社畜QAQ。
目前沉迷于原神/明日方舟/未定事件簿。
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
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
推银博、芳博、水月博;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阿维永远的正宫;爱天城一彩!
曾经入过:恋与、暖暖、刀乱、月歌、阴阳师、食物语、lovelive、bangdream、歌王、未定、梦间集和天鹅座、战双、A3、执剑之刻、时之歌、文炼……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大学时期迷恋月歌,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现在在退坑了。
虽说也是腐女子,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

霜月隼②「魔王(KIKUO MIX Ver.)」中日罗马歌词

#贺霜月隼2016诞生祭#
隼桑生日快乐~♪(≧ω≦)
自翻罗马音,中日歌词来自网易云,侵删。

☆=☆=☆=☆=☆=☆=☆=☆=☆=☆

「魔王(KIKUO MIX Ver.)」

 唱:霜月隼(CV木村良平)


愛し 恋し 娘よ 

i to shi ko i shi mu su me yo 

可爱的迷人的姑娘啊


魔王の花嫁よ 

ma o u no ha na yo me yo 

是魔王的新娘 


待ちに待った 夜だ

ma chi ni ma tta yo ru da 

等待已久的夜晚啊 


かわいい かわいい お嬢さん

ka wa i i ka wa i i o jo u sa n 

多可爱啊 多可爱啊 我的小姐


君の全てを奪う夜 

ki mi no su be te wo u ba u yo ru 

你的一切都将于夜晚被夺去


君の麗しい魂を 

ki mi no u ru wa shi i ta ma shi i wo 

你那美丽的灵魂啊 


枯葉と共に 風に散らし 

ka re ha to to mo ni ka ze ni chi ra shi 

与枯叶一同 在风中飘散 


我が贄となるがよい 

wa ga ni e to na ru ga yo i 

现在作为我的祭品吧 


愛し 恋し 娘よ 

i to shi ko i shi mu su me yo 

可爱的 迷人的 姑娘啊


魔王の花嫁よ 

ma o u yo no ha na yo me yo 

是魔王的新娘


「さあおいで、おいで… 欲しい、欲しい…

「sa a o i de、o i de…ho shi i、ho shi i … 

「来啊过来吧 过来吧…… 想要啊 想要啊… 


ああ、おまえが欲しくて欲しくてたまらない…

a a 、o ma e ga ho shi ku te ho shi ku te da ma ra na i… 

啊啊 想要你想到发狂啊… 


我がものとなれ、全てを捧げよ

wa ga mo ni to na re、su be te wo sa sa ge yo 

成为我的人吧 我会为你奉上一切


我が魂と、永久に、優雅に、融け合うがよい…!」

wa ga ta ma shi i to、to wa i ni、yu u ga ni、to ke o u ga yo i…!」 

同我的灵魂、永远地、优雅地、相互融合在一起…!」


おいで良い子よ ここで遊ぼう 

o i de yo i ko yo ko ko de a so bo u 

过来吧好孩子 过来玩吧 


ここで永遠に 舞い踊ろう

ko ko de e i e n ni ma i o do ro u 

永远于此 不停舞动吧


金の服も うまい馳走も 全て与えよう

ki n no fu ku mo u ma i chi so u mo su be te a ta e yo 

黄金的衣服 美味的佳肴 都将给予你


おまえは 我の

o ma e wa wa re no 

只要你 成为我的 


我だけのものとなれ 

wa re da ke no mo no to na re 

成为只属于我的东西


愛し 恋し 娘よ 

i to shi ko i shi mu su me yo 

可爱的 迷人的 姑娘啊 


さぁこの手を取れ 

sa a ko mo te wo to re 

过来搭上这只手 


「いざ受けよ 

「i za u ke yo 

「请立刻接受那 


永遠に続く楽園への誘いを 

e i e n ni tsu zu ku ra ku e n e no sa sa i wo 

来自永恒乐土的邀请 


断れば力づくだ 

ko to wa re ba chi ka ra zu ku da 

如果拒绝就用武力征服 


おまえはかわいい 

o ma e wa ka wa i i 

你毕竟那么的可爱


さあ 存分に愛してやろうぞ…!」 

sa a、zi n bu n ni a i shi te ya ro u zo…!」

过来吧 我将爱你直到心满意足…! 


愛し 恋し 娘よ 

i to shi ko i shi mu su me yo 

可爱的 迷人的 姑娘啊 


我もまた捧げよう 

wa re mo ma ta sa sa ge yo u 

我会再次为此献身 


二人の 愛は 永遠に 

fu ra ri no a i wa e i e n ni 

我们二人的 爱啊 直到永远


☆=☆=☆=☆=☆=☆=☆=☆=☆=☆

☆有错欢迎指出~☆

☆=☆痴汉隼的hajime卡拉OK☆=☆

隼「愛し,恋し,始よ~♪魔王の花嫁よ~♪」
隼「うふふふ……うふふふ……」
阳「……隼,适可而止啊喂!」
海「呜哇,始的表情好可怕——」
始(忍耐)
隼「愛し,恋し,始よ~♪我もまた捧げよう~♪二人の愛は永遠に~♪」
阳「隼!快住嘴!」
始「……」
海「始!冷静!冷静!」
始「隼,闭嘴!」
隼「好吧…(失落)」

☆=☆=☆=☆=☆=☆=☆=☆=☆=☆

隼桑自带撩人念白的魔性的一单。魔王下山抢媳妇什么的(沉思)看看隔壁椿姬,同为十一月的一单,为什么画风差距如此之大。

抽个空给隼桑祝贺一下生日~( ̄▽ ̄)~*满课真是伤心……上面那是个脑洞,我在隼桑的上一篇罗马音里也补了个2333队长是这样的人真是辛苦海尼和阳还有白组的大家了,新的一年也请继续加油2333

因为我感觉隼桑即使长了一岁,心理年龄也不会长呢(摊手)不过我就是喜欢这样的隼桑ww生日快乐!


对不起又排版事故了(鞠躬)现在改回来了!

讲真隼桑过生日的时候就放过我的排版吧!一次就算了这次又来!中间发茜的的时候明明没出事情的!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