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霄雪

这里元宵!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信息分享。
写文子博@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wb/飞鸽与本号同名。
博爱党,卑微底层打工人,赚不到钱的社畜QAQ。
目前沉迷于原神/明日方舟/未定事件簿。
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
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
推银博、芳博、水月博;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阿维永远的正宫;爱天城一彩!
曾经入过:恋与、暖暖、刀乱、月歌、阴阳师、食物语、lovelive、bangdream、歌王、未定、梦间集和天鹅座、战双、A3、执剑之刻、时之歌、文炼……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大学时期迷恋月歌,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现在在退坑了。
虽说也是腐女子,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

霜月隼①「アイシクル」中日罗马歌词

月歌solo曲中日罗马歌词「霜月隼篇①」
罗马音是自己注的,有错欢迎提出~
中日歌词来自网易云,侵删。

☆=☆=☆=☆=☆=☆=☆=☆=☆=☆

「アイシクル」

 唱:霜月隼(CV木村良平) 


「心弱き儚き乙女よ, 

「ko ko ro yo wa ki ha ka na ki o to me yo, 

「软弱的梦幻般的少女啊,


 ハダカの君を,

 僕にぶつけておくれ」 

ha da ka no ki mi wo,

bo ku ni bu tsu ke te o ku re」

 让我触碰赤裸的你吧」 


枯れゆく心に 

ga re yu ku ko ko ro ni

就像在渐渐干枯的心里 


初雪散らすような

ha tsu yu ki chi ra su yo u na

飘落的初雪 


薄い化粧で嘘をつき 

u su i ke sho u de u so wo tsu ki

给谎言披上了薄薄的外衣 


未練美しく飾るなら

mi re n u tsu ku shi ku ka za ru na ra

我眷恋着你的美 


燃やしてしまえばいい

mo e ya shi te shi ma e ba i i

内心燃烧起来也没关系 


焼け付くような情熱に

ya ke tsu ku yo u na jo u ne tsu ni

火烧般的热情 


初霜降りた心が溶ける 

ha tsu shi mo o ri ta ko ko ro ga to ke ru

将降下初霜的心融化


儚き冬の少女よ 

ha ka na ki fu yu no sho u jo yo

梦幻般的冬天的少女啊 


この胸に泥み 

ko no mu ne ni na zu mi

静かに叫びたまえ 

shi zu ka ni sa ke bi ta ma e

我在心里默默地呼唤着你 


「11月の白夜が,君の肌を照らし 

「ju u i chi ga tsu no bya ku ya ga,

   ki mi no ha da e wo te ra shi

「11月的白夜将你的肌肤照亮 


季節を銀色に染める

ki se tsu wo gi n i ro ni so me ru

将这个季节染成银色


凍える君をもう一度抱きしめたい 

ko go e ru ki mi wo mo u i chi do da ki shi me ta i

我想再一次抱紧冻僵的你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bo ku wa ki mi wo ai i shi te ru」

 我爱你」 


木枯らし吹くように 

ko ga ra shi fu ku yo u ni

像风吹落叶一般


恋心散らし

ko i ko ko ro chi ra shi

我的恋慕之心散落一地 


冬を待つように嫉妬さえ枯らし

fu yu wo ma tsu yo u ni shi tto sa e ga ra shi

像是在等待冬天,连嫉妒之情都在枯萎


今 凍てつく想い 

i ma i te tsu ku o mo i

この胸にぶつけてくればいい

ko no mu ne ni bu tsu ke te ku re ba i i

现在 凄凉的心情折磨着我的心也没关系 


静かに叫べ少女よ 

shi zu ka ni sa ke be sho u jo yo

默默呼唤的少女啊 


心の臓まで焦がれるほどに

shi n no zo u ma de ko ga re ru ho do ni

我的内心如此焦躁不安 


隙間だらけの嘘なら

su ki ma da ra ke no u so na ra

破绽百出的谎言 


いっそ溶かせばいい

i sso to ka se ba i i

索性就让它消融吧 


燃え尽きるほど愛せよ 

mo e tsu ki ru ho do a i se yo

燃烧殆尽的爱啊 


命の底から叫んでおくれ 

i no chi no so ko ka ra sa ke n de o ku re

请让我从内心深处呼唤你 


儚き冬の少女よ 

ha ka na ki fu yu no sho u jo yo

梦幻般的冬天的少女啊 


この胸に泥み 

ko no mu ne ni na zu mi

さあ狂い咲きたまえ 

sa a ku ru i sa ki ta ma e

我在心里疯狂地呼喊着你 


「怖がらなくていい, 

「ko wa ga ra na ku te i i

「不要害怕, 


 心の臓まで,骨の髓まで,

shi n no zo u ma de,ho ne no zu i ma de

 我会把心脏,骨髓,


命丸ごと,愛してあげる…」

i no chi ma ru go to a i shi te a ge ru…」

甚至全部生命,用来爱你…」

☆=☆=☆=☆=☆=☆=☆=☆=☆=☆

想着隼桑的霜月到了那我就做点和霜月有关的事情……于是我就滚来注罗马音了。
然而官推上十一月的第一天就事故了呢x

#论魔法与科学的不兼容性#

一首非常中二的歌,非常有隼桑的风格……念白很有——平时调戏人时候的风格?
以及良平平的念白真是撩人……(躺)

发布的时候排版事故了,隼桑啊——是和科学多不兼容?!还是我的问题?!


☆=☆=☆痴汉隼的hajime卡拉OK☆=☆=☆

隼「心強き儚き始よ… 美しいの君を,僕にぶつけておくれ…」

隼「儚き冬の始よ~♪この胸に泥み~♪さあ狂い咲きたまえ~♪」

阳「结果整首的词都改了?!」

海「把少女换成了hajime呢……」

隼「 hajime LOVE!」

始「……你闭嘴。」

☆=☆=☆=☆=☆=☆=☆=☆=☆=☆


自从检查罗马音开了那个关于痴汉隼的小脑洞之后,就想试试是不是每首都可以这么玩儿2333然后就先来这里添一下段子……其实你们相信我,我不是始隼党的😂我属于啥cp都吃的那种,只是痴汉隼玩儿起来最开心而已!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