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霄雪

这里元宵!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信息分享。
写文子博@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wb/飞鸽与本号同名。
博爱党,卑微底层打工人,赚不到钱的社畜QAQ。
目前沉迷于原神/明日方舟/未定事件簿。
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
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
推银博、芳博、水月博;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阿维永远的正宫;爱天城一彩!
曾经入过:恋与、暖暖、刀乱、月歌、阴阳师、食物语、lovelive、bangdream、歌王、未定、梦间集和天鹅座、战双、A3、执剑之刻、时之歌、文炼……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大学时期迷恋月歌,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现在在退坑了。
虽说也是腐女子,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

吃饭的时候又看了月歌舞台剧,已经不知道是第十几周目了。基本内容已经了然于心但是看了还是很开心!✧⁺⸜(●˙▾˙●)⸝⁺✧
啊,好期待梦见草啊,讲真舞台剧越刷越想买梦见草,不过前提是我要从现在开始要省钱了……
虽然我买来也没有DVD放。哭唧唧。不过以后总会有的!!总归是要屯点粮的!!

恋忘れ草的编舞果然很糟糕啊!因为也没什么特别有难度的动作忍不住脑补了一下小鸟和前野……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哈哈哈还是俳优比较好表情妖娆得很到位(特指仲田)2333无法想象前野做那种表情2333
因为恋忘れ草里有动作仲田扭腰了但是校條没扭,弹幕就开始吐槽站起了cp……
我倒觉得挺符合始的人设的,因为本来始就还挺正经的。我记得月歌公园里的一个小故事还说始被社长断定为“有常识的天然呆”哈哈哈——虽然莫名很喜欢“眼镜是春的本体”这个梗2333不过总得来说算是黑组里比较正常的人了。
大概仅次于葵,毕竟葵是黑组良心,黑组还没人能越过他去……嗯,没人。
而且后面的剧情里恋问始怎么才能像他一样跳舞跳得很性感,始回答说是自然散发的……
所以,始就是明明很正经却硬是让人觉得很性感的这种类型啊2333每次听小鸟的配音就觉得小鸟的始的声线,总是带着勾人的尾音。就是那种明明念着很正经的台词但就是觉得他每一句话都在勾引人的感觉!!

虽然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校條要努力端着不能太活泼……
毕竟看他演帅哥店员睦月君的时候简直了2333完全放飞自我嗨到不行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
还有给恋驱solo曲伴舞的时候,感觉跳得很开心2333校條本身的性格和始还是差距有点大的,看花絮校條总是忍不住想做点什么哈哈哈比如恋驱说来个五层蛋糕的时候。
仲田应该是因为加入排练比较晚所以跳舞很努力吧~solo曲的时候跳得超级棒!ww和前野的声音超级搭!

总之年长组不管是始春还是内魂大家都好可爱!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