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霄雪

这里元宵!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信息分享。
写文子博@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wb/飞鸽与本号同名。
博爱党,卑微底层打工人,赚不到钱的社畜QAQ。
目前沉迷于原神/明日方舟/未定事件簿。
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
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
推银博、芳博、水月博;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阿维永远的正宫;爱天城一彩!
曾经入过:恋与、暖暖、刀乱、月歌、阴阳师、食物语、lovelive、bangdream、歌王、未定、梦间集和天鹅座、战双、A3、执剑之刻、时之歌、文炼……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大学时期迷恋月歌,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现在在退坑了。
虽说也是腐女子,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

[月歌吐槽③]被穷小子拐跑的富家子弟们

>>>食用指南

名槽实夸系列第三弹!

月歌的信息一向很散,如果有记错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告诉我我会来改的!

内容非常主观,仅个人看法!欢迎一起友好讨论!


>>>正文开始!

标题指的当然就是我们的年少组啦!

因为驱泪是官方明确“明示过”的富家子弟,恋郁并没有说明家里很有钱,所以标题就这样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

当然,郁可能真的是普通人家(个人估计是中等偏上一点的那种),但恋恋家应该还是稍微富有一点的那种吧——毕竟母亲是月球女神还有宅属性房间里一堆高达手办什么的……


其实恋郁的设定姑且还是比较大众化的,不过对比起来,恋恋人设会更丰满一些,郁则相对单薄一点。

数一数会发现恋恋其实属性啊擅长的啊爱好什么的小设定还蛮多的——妹控啊,时尚担当啊,非常能说又擅长社交啊,宅属性啊,搞笑艺人啊,残念啊,犬系啊,饥饿儿童啊,擅长打各种游戏啊,还有其实是地月混血什么的……

而郁这种设定就比较少,第一反应就是运动和男前(帅哥flash?)什么的。不过这也和人物性格有关啦!郁虽然也很元气活泼,但和恋恋的元气活泼就不是一个类型。恋恋属于特别外向的那种(活泼到有点烦ww),郁则是比较普通等级的外向。恋恋其实看来属于爱好比较广泛的那种,所以和专心工作与田径的郁不一样,拥有很多爱好。而且因为家庭成员之一也是这个企划的成员,所以关于家庭的设定也很容易被注意到。

不过认真专一这点也是郁的优点之一啦。而且和总是耍帅不成的恋恋不一样,和open色狼组也不一样,郁的男前力真的是非常正直又直戳人心的那种,简直堪称直男典范。哦,其实海尼的男前力应该也属于这一类呢,不过感觉相比较起来,海尼要更“直男”一点(就是那种直来直去其实根本没多想的那种,想照顾就照顾了),个人觉得郁君比较偏向于单纯而无邪念的绅士风范,感觉比较起来礼貌礼仪的成份会多一点。

我想起有次不定期占卜,是始和郁的场合,当时在下雨,郁刚想跟始说自己带伞了就被来接人的恋恋打断了。当时我心里一瞬间有被戳到,就觉得:哇——郁的形象也太王道系了吧!完全就是很多少女漫里那种阳光向上、擅长运动、待人礼貌尊重、但又纯情会害羞、一看就觉得会非常受女孩子欢迎的男生的类型啊!

不过郁也有个很可爱的设定,就是他虽然能早起,可是一旦让他睡上回笼觉就……成为了长眠不醒的一员2333

虽然郁一开始对偶像的服装(特别他的露比较多,参考one chance,虽然没有阳多23333)有点接受不能ww羞耻心作祟ww但现在是成长为能安心接受这一切的男人了吧ww

啊,不过这是个人感觉啦,可能和大家心中的郁不太一样。

大体上我是觉得郁有点可怜的……属性本来就不多还特容易跟人重复……不过,现在作品那么多,月Pro自己旗下的企划人物加起来总共也有70+了,人设有重复其实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不能太细究,大家喜欢就好~


在这里来私心夸一波我恋——!!

其实我最初只是始桑单推来着,因为是我很喜欢的声优tori桑的角色,而且人设也是我憧憬向往的那类(全能!什么都能做得很好!)。那时我对massu只是单纯的有点欣赏(因为清光和其他一些游戏角色),对恋是稍微有点爱屋及乌。但是后来歌单曲循环多了,包括massu的其他作品听多了,发现massu这个声线唱歌炒鸡可爱!比他配的大多数其他角色的声线都要高一些,他自己也有说过这个声线比他的本音也要高一些,有点奶奶的!特别可爱!顺便强推一波我恋的「amor~溢れだす想いから~」!真的超甜!不开心听了也开心!宛如浸了蜜!

后来发现恋恋的设定某方面还和我很像,比如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非常有干劲,不喜欢的事就……还有是个平时不太有自制力的类型,常常熬夜什么的(是我)。但是他的外向开朗和直率让我非常憧憬,活力仿佛用不完,几乎每天都笑着,还非常擅长社交!虽然设定是哥哥但有时却是想让人疼爱的弟系角色!本身也是月歌男子组里最小的一个x而且前些日子有个官推SS里说幸运月是5不幸月是7,那次恋吐槽为了吸取幸运抱在一起的葵和海是装“海辺のカップル(海边的情侣)”……什么啊!恋恋,请你离粉丝的世界远一点!你怎么这么懂呢!作为官方人士不要擅自组CP啦!

这个人真的超可爱的不是吗!


咳咳,收!回到正题!

虽然郁君也很好,但我个人真的是越想越喜欢恋恋这个角色啊——而且和massu本人也稍微有点相似ww不过贤章的少年音也真的很棒啊,健气少年感满点~唱歌也很好听~


那么接下来是富家少爷们登场啦!

驱驱这个人设真的非常神奇……幸运值低到可以,明明是富家少爷却要不停打工。但说实话个人感觉幸运值也没有那么低,因为体现出来的都是那种并不特别糟糕但是会很影响心情的倒霉。而且驱驱的不幸设定还会影响到谷子什么的……光看二次元世界会觉得“啊,驱驱的不幸体质又发作了”,然而事实上是——“这什么设定啊简直有毒为什么会影响到三次元啊”!!233333真的是很神奇了,12月的谷子应该是出问题次数最多的,也不知道这是一股怎样的神秘力量ww

驱驱现在这个性格我觉得恐怕要归功于他那非常跳的父亲。一单的迷你抓里就说了,租住的公寓被父亲改造成了城堡,小时候还把房间炸飞掉过,为了了解儿子的情况擅自查了恋的号码给恋打电话……驱父这已经不是没有常识的程度了吧???我记得驱驱自己有吐槽说这可能是明知故犯……简直怀疑驱驱的父亲跟隼的父亲拿错了剧本。顺便一提因为把驱驱的公寓改造成了城堡,驱驱有家不能回,在本来打算去恋恋家将就一晚的时候被星探发现了,然后被星探强行拖走做了偶像……但我觉得吧,驱驱虽然嘴上说着别人奇怪,但其实完全被星探说的这份「包食宿的另类兼职」给诱惑了23333

所以,意识到父亲总是做过火、完全没有常识、虽然没有恶意但总给自己带来麻烦的驱驱,和父亲吵了一架,离家出走了。

咦,对哦,驱驱也是个离家出走的啊!

你们富家子弟生活这么精彩的???

不管什么原因总之就是要离家出走是吗???

和泪不同,驱驱离家出走后就一直独立生活,所以生活自理能力非常不错,除了做饭ww但我个人觉得应该还是有暗地里受到父母的一些照顾的。驱驱性格那么活泼估计也和经常打各种工有关,因为会跟很多人交流嘛~特别是一单mini抓里我记得是提到他有在为蛋糕发传单,发传单真的是一个对社交能力要求很高的工作啊!不然根本发不出去ww

不过其实驱驱和父亲还是像的,也挺会胡闹搞事(比如检验腹肌的肉之日ww),但是可能是因为有父亲这个前车之鉴所以驱驱还是很有分寸的,不像是恋恋那种活泼到烦的23333

话说泪是因为被海捡到了,父母不做干涉我可以理解,驱驱是真的一个人打拼,父母在国外……远程操控???这么放心的???明明感觉驱父是那种瞎操心的傻爸爸类型,但又意外地对驱驱放心得很呢!该说是因为父亲也在成长吗ww

说起来像恋恋的一单mini抓还有包括像恋驱的第一首双人曲的念白,都有提到驱驱被恋恋称为「小市民」。因为拼命打工、对金钱斤斤计较的确是像小市民一样ww明明家里很有钱ww

恋恋一开始还觉得组合里只有驱驱和自己一样普通呢!

醒醒!你们两个都不是普通人好吗!

说到驱驱其实也不得不提一下他可爱的身高!可爱到可以混入女子组甚至女装也毫无违和感!(驱驱:不如大家都把腿锯了吧怎么样???)

明明是饥饿儿童组的一员,吃那么多却总是长不高呢(闭嘴)

嗯,也长不胖(羡慕.jpg)


同样有身高担忧还被同月份担当的女孩子比了下去的另一位离家出走了的富家子弟,就是我们泪啦!

泪和海应该是月歌男子组里唯二设定上比较令人心疼的角色了,个人觉得其他都挺阳光的。海是初恋,泪是曾经和哥哥的关系。其实恋小时候也不太喜欢爱,觉得为什么什么都要让给妹妹,有次妹妹生病了还导致他很期待的生日派对开不了了(爱小时候身体不太好),不过那次他难过到把气撒了出来然后被妹妹的温柔治愈了ww但泪和哥哥怜的差关系持续还蛮久的,其实主要是怜一直解不开心结,然后有伤到泪。不过泪离家出走也有对父母不满的因素在里面。

但怜哥也挺可怜的。出生在音乐世家,他本身其实应该天赋也还可以的(就是那种比一般人好但又不算特别天才),奈何有个音乐天赋超强的弟弟。其实光是有泪这个弟弟也没什么,更重要的是水无月家的父母一直给怜施加压力。后来弄伤了弟弟他放弃了音乐,结果在学校里碰上了完美到不像人类的始……怜哥对于天赋和努力的问题简直是要绝望了。

点蜡。

其实世界上很多人的天赋都差不了太多,天赋带来的差距并没有明显到努力也弥补不了。但对于怜哥来说,身边一直有天赋好到他付出几倍努力都无法超越的人在,心结一直很难解开也是正常的。像我自己有时候也很烦恼这个……毕竟……整个列表除了我都是大佬(绝望)

不过话说回来,我觉得始桑的存在虽然很令人绝望但是绝望到一定程度就会看开了……因为到时候就会明白怎么挣扎都没用(小声bb)

顺便一提泪一单的mini抓,是难得一个非主角有声音的抓!因为solo专辑里的抓基本上只有主要角色的声音,一单是单人抓,二单是双人抓,其他人说话我们是不知道的。

但是!泪的一单抓里!出现了怜哥!

因为是翔太自己精分的,包揽了少年泪、幼年泪、少年怜和青年怜ww说实话我有点分不清ww

其实泪一直都还是很喜欢哥哥的,但可能是因为怜哥一直解不开心结泪有点害怕靠近,也没有靠近的勇气。

关于怜哥就说到这里!

泪离家出走后先是遇到了黑猫大和,然后一人一猫被海捡到,海帮Gravi搬宿舍的时候被星探发掘,因为放心不下泪,海拿出了泪的照片,于是泪也莫名其妙地跟着进了事务所23333

其实作为音乐才子当偶像倒也算是符合,也是企划里少有的上过国际舞台的。奈何泪体力一级差(现在应该好多了),当年可是连一箱牛奶都提不起来的人(其实提是能提起来但是拎不了很久)!但是当年体力那么差究竟是怎么把运动量那么大的团舞跳下来的呢……所以其实只是以前懒又天天坐在房间里练琴所以没有锻炼过吧www

泪泪和新总的设定也有相似的地方,比如都比较面瘫,都对某一样吃的很执着,都像猫一样慵懒什么的。泪泪是布丁,新总是草莓牛奶。不过现在泪泪很少提对布丁的执念了,不知道算不算成长了ww

不过泪泪比较突出的特点就是小魔王和猫系这点啦!特别是小魔王。

其实吧,如果没有去做偶像,没有遇到隼,泪泪可能还能是个正常的孩子……嗯,相对隼而言的正常。然而,他去做了偶像,遇到了隼,遇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切,彻底点燃了他那颗对“不可思议事件”的好奇心和喜爱之心。尤其是在隼的保护下,泪泪他应该也明确知道自己不会受伤,而且本身泪泪自己就胆大,这下子是彻底天不怕地不怕了……在灵异方面胆大,在其他方面就更不用说了……怕是要无法无天2333

而且我最近是看透啦!人啊!本性就是窝里横!因为窝里的人明白你几斤几两知道你有分寸,所以宠着你纵着你,被大家宠爱着的泪也就慢慢放开自己啦!就像你刚把一只猫咪带回家的时候他对你不亲近甚至防备着你,但等你养久了,他就会开始在你家里撒野啦~

话说突然想起最初的有个设定是隼一喊“好闲”基本上都是泪和夜被抓到,想必这对泪泪成为小魔王起的作用也不小……至于夜夜……嗯,这个是本质上就是个天使,Pass!

作为大家最新一致票决出来的猫系男子第二名,泪泪像猫是毋庸置疑的!安安静静的、爱睡觉、很有慵懒的感觉~就……让人特别想养起来(。)不知道海尼当初看到泪和大和有没有一种看到两只猫相依为命的感觉……来吧!有请大和喵和泪喵为我们表演一下互相舔毛!!

泪&大和:喵喵喵喵喵???

咦,说起来泪泪是不是还有个能听懂动物在说什么的隐藏属性来着?我有点不太记得啦——


>>>碎碎念

是的,在这里戛然而止了!因为想不到别的了……

其实这篇吐槽写好很久了,但是总感觉最后泪泪的部分写得没有那么好,而且由于写(夸)得过于开心就还想把年长组的也更新一下一并贴上来。但年长组想了很久有些无从下手,所以一直没有发。而且我现在自己的生活也一团糟,内心各种纠结,思绪蛮重的,除了放空自己打游戏,做别的不是很能集中注意力。所以发文和发罗马音的事情也就一直搁置着……

把这篇发出来的导火线,是昨天月啪啦origin黑组卡池三十抽坠机事件……抽到的30张卡只有9张是月歌的,而这9张里黑组只有5张同样的二星驱驱和1张二星始……我觉得太悲伤了,所以就想想发点开心的东西算了!反正也憋不出来别的东西了!(理不直气也壮)

评论(6)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