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霄雪

这里元宵!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信息分享。
写文子博@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wb/飞鸽与本号同名。
博爱党,卑微底层打工人,赚不到钱的社畜QAQ。
目前沉迷于原神/明日方舟/未定事件簿。
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
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
推银博、芳博、水月博;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阿维永远的正宫;爱天城一彩!
曾经入过:恋与、暖暖、刀乱、月歌、阴阳师、食物语、lovelive、bangdream、歌王、未定、梦间集和天鹅座、战双、A3、执剑之刻、时之歌、文炼……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大学时期迷恋月歌,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现在在退坑了。
虽说也是腐女子,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

如月恋①「amor~溢れだす想いから~」中日罗马歌词

中日歌词来自网易云,自翻罗马音,侵删。

心里苦?来,吃糖(硬塞)

♥︎——♥︎——♥︎——♥︎——♥︎——♥︎

「amor~溢れだす想いから~」

唱:如月恋(CV:增田俊树)

止まらない気持ち
to ma ra na i ki mo chi
抑制不住的感情

止まらない想い
to ma ra na i o mo i
抑制不住的思念

心はいつでも
ko ko ro wa i tsu de mo
一直保持着

僕らの中にある
bo ku ra no na ka ni a ru
在我们的心中

毎日のリズム
ma i ni chi no ri zu mu
保持着每天的节奏

軽やかに鳴らせ
ka ro ya ka ni na ra se
永远都让它很轻快

いますぐに
i ma su gu ni
现在马上

君と話したいんだ
Ki mi to ha na shi ta i n da
就想与你对话

特別なこと起きなくても
to ku be tsu na ko to o ki na ku te mo
就算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笑えればいいよね
wa ra e re ba i i yo ne
只要笑笑就好

いつもこの時が
i tsu mo ko no to ki ga
一直以来这个时刻

幸せなら
shi a wa se na ra
都是很美好的

Amor amorそばにいる
a mo ra mo so ba ni i ru
amor amor 在你身边

胸の鼓動が聴こえる
mu ne no ko do u ga ki ko e ru
是否能听到我胸中的悸动

いつまでも何度でも
i tsu ma de mo na n do de mo
就算多少次

君に繋ぐから
ki mi ni tsu na gu ka ra
我都要与你牵绊在一起

Amor amorそこにある
a mo ra mo so ko ni a ru
amor amor 就在那里

大事にしたい気持ちを
da i ji ni shi ta i ki mo chi wo
最重要的情感

いつの日か僕に伝えて
i tsu no hi ka bo ku ni tsu ta e te
总有一天要对我说

君の声で
ki mi no ko e de
用你的声音

日々のスピードに
hi bi no su pi do ni
对于日子的快速

目が回ったなら
me ga ma wa tta na ra
感到晕头转向

立ち止まることも
ta chi to ma ru ko to mo
适时地停下来休息

時には大事さ
to ki ni wa da i ji sa
也是很重要的

空白を埋める
必要はないよ
ku u ha ku wo u me ru
hi tsu yo u wa na i yo
没有必要去隐埋空白的过去

君がいるだけで
ki mi ga i ru da ke te
只要你存在着

変わってゆくんだ
ka wa tte yu ku n da
就能够改变的

何気ないこと
na ni ge na i ko to
不知何时

時の中で
忘れてしまっても
to ki no na ka de
wa su re te shi ma tte mo
随着时间的流逝在不经意间也遗忘了

こうして楽しんでる
ko u shi te ta no shi n de ru
如果能像现在乐在其中

今があれば
i ma ga a re ba
就好了

Amor amorそばにいる
a mo ra mo so ba ni i ru
amor amor 在我身边

胸の鼓動が高鳴る
mu ne no ko do u ga ta ka na ru
是否能听到我胸中的悸动

僕だけの音楽を君に
bo ku da ke no o n ga ku wo ki mi ni
将只属于我的音乐

見せるから
mi se ru ka ra
献给你

Amor amorそこにある
a mo ra mo so ko ni a ru
amor amor 就在那里

流れゆく時間さえも
na ga re yu ku ji ka n sa e mo
连逐渐流逝的时间也

ひとつずつ輝きだすよ
hi to tsu zu tsu ka ga ya ki da su yo
都会闪耀着光芒

きっと
ki tro
一定

いつだってドキドキして
i tsu da tte do ki so ki shi te
不管什么时候都会令人心跳不已

いつだって大切で
i tsu da tte ta i se tsu de
不管什么时候都十分地重要

いつでも今日という日が
i tsu de mo kyo u to i u hi ga
不管什么时候都希望着今天

素敵になれるように
su te ki ni na re ru yo u ni
能成为美好的一天

Amor amorそばにいる
a mo ra mo so ba ni i ru
amor amor 在我的身边

君の心が揺れてる
ki mi no ko ko ro ga yu re te ru
你的心在动摇着

溢れだす想いから
a fu re da su o mo i ka ra
从溢出的想念

僕を感じてね
bo ku wo ka n ji te ne
感受到我的存在吧

Amor amorそこにある
a mo ra mo so ko ni a ru
amor amor 就在那里

大事にしたい気持ちを
da i ji ni shi ta i ki mo chi wo
最重要的情感

いつの日か僕に伝えて
i tsu no hi ka bo ku ni tsu ta e te
总有一天要对我说

君の声で
ki mi no ko e de
用你的声音

♥︎——♥︎——♥︎——♥︎——♥︎——♥︎

——注意!!!
①「Amor amor」的注音「a mo ra mo」完全是听写!!我听了好几遍都觉得增小田是这么读的。amor的日语读法应该就是amo,不知道日本人是不是都这样,但反正这首歌里增小田应该是把前一个amor结尾的r和后一个开头的a连读成ra了。不然我想不通这个ra的音是哪里来的……
②网易云的歌词有一处错误是「いつもこの時が」这句,把「時」写成了「瞬間」,不知道是增小田唱错了还是听写错了还是歌词本错了还是啥,总之我就按增小田唱的改了!!

——欢迎指错!!!

♥︎——♥︎——♥︎——♥︎——♥︎——♥︎

才发现我没发过一首恋恋的歌,「me-lo-dy」的草稿怕不是已经在我的有道笔记里发霉了……
总之干回老本行,之后不定时发几首罗马音~
我在试图攻克一月组……
会注恋恋这首是由于今天把后辈的动画看完了,然后就去复习了一遍月歌动画的最后一集,突然就被这首击中……
就像我开头说的,心里苦吗?来,听这首歌,你能感觉到自己被塞了满嘴的糖!!!
曲甜!!词甜!!声音甜!!恋恋所有歌里最甜的一首没有之一!!整首歌都在散发着粉红色的泡泡!!这么可爱软萌的恋恋不来一只吗!!

反正我今天走路上听这首歌全程傻笑,完全控几不住寄几。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