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霄雪

这里元宵!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信息分享。
写文子博@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wb/飞鸽与本号同名。
博爱党,卑微底层打工人,赚不到钱的社畜QAQ。
目前沉迷于原神/明日方舟/未定事件簿。
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
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
推银博、芳博、水月博;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阿维永远的正宫;爱天城一彩!
曾经入过:恋与、暖暖、刀乱、月歌、阴阳师、食物语、lovelive、bangdream、歌王、未定、梦间集和天鹅座、战双、A3、执剑之刻、时之歌、文炼……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大学时期迷恋月歌,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现在在退坑了。
虽说也是腐女子,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

说到弟弟之日!我突然想起来了!月歌里,也是有有亲哥哥弟弟的人的!
海←一堆弟妹
隼←独生
始←独生
春←有两个妹妹
阳←有两个哥哥
夜←独生
新←有个姐姐叫优花
葵←有个哥哥叫千寻
郁←有个姐姐叫一叶
泪←有个哥哥叫怜
恋←有个妹妹
驱←独生

可以参与弟之日的有:作为哥哥的海,作为弟弟的阳葵新泪和郁……
现在才反应过来,弟之日没有月歌的段子真是太可惜了……(可能人数太多了官推不想编了2333)
不知道官推什么时候再带家属出来溜溜!
说起来几乎没提过女子组的家属情况诶(也可能是我不知道或是看过忘了)
难道女子组的大家除了爱都是独生嘛……

夜:在年中组的兄姐中间不知所措.jpg
驱:在年少组的兄姐妹中间不知所措.jpg
始隼:独生很正常.jpg

好了!弟之日及其延伸就这样过去了,该认真学习了……想太多容易脑洞停不下来2333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