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霄雪

这里元宵!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信息分享。
写文子博@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wb/飞鸽与本号同名。
博爱党,卑微底层打工人,赚不到钱的社畜QAQ。
目前沉迷于原神/明日方舟/未定事件簿。
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
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
推银博、芳博、水月博;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阿维永远的正宫;爱天城一彩!
曾经入过:恋与、暖暖、刀乱、月歌、阴阳师、食物语、lovelive、bangdream、歌王、未定、梦间集和天鹅座、战双、A3、执剑之刻、时之歌、文炼……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大学时期迷恋月歌,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现在在退坑了。
虽说也是腐女子,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

月歌24人出生年月排行

弟之日说到年上年下的问题,就想汇总一下大家的出生年月……加上女子组!


1994年
七月海。

1995年
十一月隼。

1996年
一月始,三月春,四月新,五月葵,八月阳,九月夜。

1997年
六月泪和结,七月瑞,十月郁,十二月驱。

1998年
一月雪,二月恋和爱,四月千,五月若,八月祭,九月茜。

1999年
三月雏。

2000年
十月丽,十一月椿,十二月克。


不知道推算有没有出错……应该是这样!
总结:七月永远站在山顶(。)
虽然瑞希是女子组第二大的23333
泪要比结乃大!但是比结乃矮了那么一两厘米……
象征性的可怜一下一整年整个企划里都只有自己出生的海隼雏……
毒舌椿和傲娇克在这个话题上总感觉会发生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呢~
年中……年中……哎,不论男女组都是每一对互宠嘛!有什么好说的!狗粮给我拿开!快拿开!

海「……(低头看着克里斯)」
克「……💢💢(仰着头看海感觉到非常累)」
两个人身高差为38cm。
海「(笑着把克里斯抱了起来)这样就不费劲了吧?」
克「……!!!(羞恼)笨、笨蛋!快放我下去!」
海「克里斯酱不要口是心非嘛~哎,真是可爱的小妹妹啊~」

这种猝不及防塞了自己一口邪教糖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