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霄雪

这里元宵!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信息分享。
写文子博@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wb/飞鸽与本号同名。
博爱党,卑微底层打工人,赚不到钱的社畜QAQ。
目前沉迷于原神/明日方舟/未定事件簿。
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
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
推银博、芳博、水月博;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阿维永远的正宫;爱天城一彩!
曾经入过:恋与、暖暖、刀乱、月歌、阴阳师、食物语、lovelive、bangdream、歌王、未定、梦间集和天鹅座、战双、A3、执剑之刻、时之歌、文炼……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大学时期迷恋月歌,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现在在退坑了。
虽说也是腐女子,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

#月啪啦FC之路~黑组第二次单独活动篇~#
Good安定地保持在35个左右,「Gravity」稍微简单一点,所以还不错ww至于最后一个「Rainy Day」为啥那么多,那是因为我是聋打的……没有开声音,所以踩得不准……

~\(≧▽≦)/~总之纪念一下~

顺便一提始桑的二单名字真的是够长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