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霄雪

这里元宵!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信息分享。
写文子博@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wb/飞鸽与本号同名。
博爱党,卑微底层打工人,赚不到钱的社畜QAQ。
目前沉迷于原神/明日方舟/未定事件簿。
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
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
推银博、芳博、水月博;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阿维永远的正宫;爱天城一彩!
曾经入过:恋与、暖暖、刀乱、月歌、阴阳师、食物语、lovelive、bangdream、歌王、未定、梦间集和天鹅座、战双、A3、执剑之刻、时之歌、文炼……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大学时期迷恋月歌,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现在在退坑了。
虽说也是腐女子,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

突然想起当年缪斯停止活动、水团刚出来没多久的时候,哇——那时候B站相关视频下的评论可热闹了。
我当初也不喜欢水团,看到公布声优的视频的时候整个人都气炸了。那时候我就想,她们是无法代替缪斯的!!
虽然事实上也没代替(…)但是她们同样证明了自己。
我记得第一次看到大家跳舞的时候真的非常佩服,是一单的三首。哇——那三首超费力气!!一直蹦蹦跳跳,一单主打还有跳马看得我惊心胆颤。
而最初我只是喜欢黛雅这个人设,觉得arisha很漂亮也很有气质,大家做生放送也真的很好玩儿www后来在圣诞的mini live上彻底被她折服。那时候快开1st live了,另外8个提到1st live都是泪眼汪汪,包括年龄最大的rikyako。但是只有arisha没有哭,不仅没哭还帮着控场,带动观众、炒热气氛。
那一刻我就觉得,这是一位多么可靠的姐姐大人!!
动画和广播剧各种崩人设我还蛮气的。虽然黛雅有时候很呆,就像arisha有时候也很呆一样,但是在大事上她一定是最可靠的那个!!想想动画一期的剧情明明黛雅才是最可怜的那个,最后反而推了果南的人气我也真是为黛雅憋屈……更别提手游配信的未熟剪掉了我黛和花露水的部分!!当时我真的是气炸了!!
希望动画二期官方对黛雅和露比这对姐妹好一点!!

再联想一下最近SQ和ALIVE的动画要播出的事。
水团动画一期的时候,一开始也有很多人刷缪斯,各种刷即视感,说都是老套路。但是后来大家也的确看到了不一样,因为是她们,所以不一样。
而プロアニ要经历的也是这样一个过程。
因为有个大前辈在前,所以难免会被拿来比较,或捧或踩。有ky有sb有黑子这都是无法避免的,不论播放版权在哪儿。而且说实话,B站虽然越来越不行了,但是目前为止B站的弹幕和评论区已经还算是比较好看的了……

我觉得プロアニ会比LLSS好很多。毕竟不是同一企划,而且设定和月歌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几乎没有继承的设定。没有像隼这样的存在一切显得那么和平——(呸)
而且SQ和ALIVE的设定比较现实和社会(作为一个月歌厨我不得不说月歌的设定太脱离现实了,虽然官方努力把大家塑造成让人觉得亲近的角色…),哪怕3D建模和每首ed都不一样会让人想起月歌,但是除此之外我觉得没有什么相似点。要是这样还有人不停ky,我只能说,到了粉丝们团结一致对抗恶势力的时候了!!这种人不是黑或者脑残还能是什么!!举报他们!!顺便还可以向B站官方反应一下举报处理太慢的问题(笑)我连着举报一条评论好几天都没见他消失我真的很气呀。

至于动画党……愿意深入了解企划、犯了忌也愿意改正承认错误之类的还好了,连了解都不愿意的我只能说这种都不是粉……跟黑子一并处理了吧……别理他们,无视就好……没人理他或者太跳被怼了,估计慢慢的就退出了……

Anju都和emi同台主持了,LL企划的两代leader都同框了,还有什么美好的事情是不可能的呢?!


大半夜发那么长的感想如果打扰了真的很抱歉x主要是突然联想起曾经的Aqours真的是忍不住唏嘘……类比一下,プロアニ一定没问题!!
顺便如果有措辞不当和有歧义的地方请说出来我改改…我不太擅长这个…都是自己的感想就不打tag啦!


补充一点,在动画播出前就失望真的太可惜了,这就是黑子们所希望的——逼走老粉,抹黑其他作品。如果没人制止等动画播出了才是真的糟糕。大家一起维护动画播出时的弹幕评论和谐才是最好的方法。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