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霄雪

这里元宵!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信息分享。
写文子博@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wb/飞鸽与本号同名。
博爱党,卑微底层打工人,赚不到钱的社畜QAQ。
目前沉迷于原神/明日方舟/未定事件簿。
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
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
推银博、芳博、水月博;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阿维永远的正宫;爱天城一彩!
曾经入过:恋与、暖暖、刀乱、月歌、阴阳师、食物语、lovelive、bangdream、歌王、未定、梦间集和天鹅座、战双、A3、执剑之刻、时之歌、文炼……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大学时期迷恋月歌,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现在在退坑了。
虽说也是腐女子,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

介于有人跟我说,「说别人ky会劝退,应该耐心科普」,我就觉得我应该表明一下我个人的观点。
划重点:个人的观点。
一个大前提——我理解你,不代表我接受你的行为。
有些人的ky的确可以理解,这类人是真的能转化为友方甚至本来就是友方的。她的话没有恶意,只是可能有表达不恰当之类的问题。
但是,我不喜欢,我不接受,我就是看着不顺眼。
不ky是种礼貌,你可以想、可以和你周围的朋友私下吐槽,但是请不要在视频(或者可能是其他作品)下刷你的ky想法。
真的很容易让人不愉快。
而且,B站弹幕或评论举报理由里有一条叫「视频不相关」。你在一个作品下刷和这个作品不相关的其他作品我就觉得就是不对。哪怕同一公司同一企划比如μ's和Aqours,但除非视频里两者都存在,不然在任意一个组合的视频/音乐等作品下提另一个组合就是招黑和引战。顺便一提我记得水团三单上架网易云的时候评论有人提了我缪撕得可厉害了呢!虽然说那是个黑吧。而且我觉得一旦ky的人稍微多那么一点点,黑子就会非常开心地开始浑水摸鱼了。
粉丝行为偶像买单,ky的后果你们真的心里没点儿b数?

再次重申,以上文字仅代表个人观点。说这话的时候我不是任何人的粉,仅代表我个人本身三观。

如果有人哪天看我不小心ky了一把请及时联系我删除ky话语,毕竟偶尔我也是会脑袋犯抽的(其实是以前真的干过,说的时候没过脑子,事后细想才发觉我ky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