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霄雪

这里元宵!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信息分享。
写文子博@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wb/飞鸽与本号同名。
博爱党,卑微底层打工人,赚不到钱的社畜QAQ。
目前沉迷于原神/明日方舟/未定事件簿。
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
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
推银博、芳博、水月博;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阿维永远的正宫;爱天城一彩!
曾经入过:恋与、暖暖、刀乱、月歌、阴阳师、食物语、lovelive、bangdream、歌王、未定、梦间集和天鹅座、战双、A3、执剑之刻、时之歌、文炼……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大学时期迷恋月歌,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现在在退坑了。
虽说也是腐女子,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

关于ky那点儿事

心里苦,想要跟大家唠一唠。


首先是一群猪队友……我真的要直言她们是猪队友。月歌企划从来都只有24个人,12男+12女,是6+6+6+6,四个组合。麻烦真的不要再把Growth、SOARA、QUELL、SolidS和月歌混在一起了!!他们四个组合和月歌不是同一个企划!!
月歌企划的卖点之一就是「月份担当」,每个人都体现了官方对于月份的理解(而且从男子组的名字就能看出来,全是月份),后辈团明显和月份没有关系啊!!(而且画风都不一样你们真的感觉不出来吗!!)
还有就是到哪儿都带上月歌的,我真的求求你们不要ky了……人家后辈团也好好的,每个声优拉出来粉丝也不少的,人设拉出来萌点也很多,你干嘛非要带上月歌???支持就算了,还要踩一捧一,你们怕不是黑吧???

其次我刚刚跟舍友讨论了一番三次元国内娱乐圈的撕逼大战,孰对孰错根本就不会有结论,愿意相信的始终会相信,不愿意相信的始终不会相信,就是看最后哪一方人占多数了。
而就是因为讨论过这些,再看这些猪队友,我真是绝望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他们24个人那么好,后辈团17个人也那么好,麻烦你们省省别再给月歌招黑了!!QAQ放过月歌也放过后辈团吧!!

(想了半晌觉得还是带上月歌的tag,毕竟主讲是月歌这边的一些情况。请一些人稍微注意一下。如果你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月歌或者后辈团,了解基本情况是最基础的事情,百度百科一下都能知道的事就不要拿无知当借口了,这点事都不愿意去分清楚怕也不是真喜欢。顺便大家在B站如果有看到在后辈团里ky月歌的请随手举报,其他地方同样。自己评论时也尽量别带月歌…不论是哪个圈子,带别的作品都容易招人厌。)

(突然想到的再补几句。请到时候观看后辈团动画的月歌粉们尽量一起维护弹幕和评论区和谐。感觉如果是B站应该轻松一点,其他网站我真的不敢恭维…)

评论(1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