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霄雪

这里元宵!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信息分享。
写文子博@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wb/飞鸽与本号同名。
博爱党,卑微底层打工人,赚不到钱的社畜QAQ。
目前沉迷于原神/明日方舟/未定事件簿。
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
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
推银博、芳博、水月博;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阿维永远的正宫;爱天城一彩!
曾经入过:恋与、暖暖、刀乱、月歌、阴阳师、食物语、lovelive、bangdream、歌王、未定、梦间集和天鹅座、战双、A3、执剑之刻、时之歌、文炼……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大学时期迷恋月歌,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现在在退坑了。
虽说也是腐女子,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

#月啪啦EX难度FC~SOARA第一次活动篇~#

没有「いつかの夏祭り」!因为还没FC……

事实上这首就没打几次,毕竟我还是主推黑组(虽然每个组合我都很喜欢啦但是每次都打肝就很痛),别的活动就是混一混……这次突然觉得我不该太浑,起码应该把活动曲都打一遍……
作为一个音游爱好者我怎么可以连FC的追求都丢失了呢!!不要咸鱼了!!起码翻个身啊!!

咳咳,把话题扭回来。
「いつかの夏祭り」其实应该不算很难,但是它的红蓝圈下落太——慢了!!又慢又多!!眼瞎的我根本分不清哪个先哪个后……FC之路不是死在开头就是死在结尾,好气。
「Summer Session」真的超级带感!!打起来不要太爽~这首也是SOARA的歌里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
另外几首也算是中规中矩,没有卡住。


按顺序估计下个活动应该是Growth,不知道会是什么主题的卡面呢~—v—其实很期待异世界风的卡面啊~
QUELL和月歌女子组还没实装,剧团arutairu不知道出不出活动(-᷅_-᷄)虽然歌曲实装了三首,生贺也算上,一星卡也有,但是没有蛋池没有drama不知道官方怎么考虑的……
我总觉得QUELL的实装应该比女子组快,因为十月动画就出了,个人认为可能会趁热打铁再宣传一波……
话说真的不考虑在后辈团之后专门出一部讲女子组的嘛!反正Live也办过了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