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霄雪

这里元宵!本博专门用来发日常生活和入坑的一些感想/信息分享。
写文子博@上元霄雪的写文脑洞,用来存放我的垃圾同人文。wb/飞鸽与本号同名。
博爱党,卑微底层打工人,赚不到钱的社畜QAQ。
目前沉迷于原神/明日方舟/未定事件簿。
我会护我喜欢的角色,但不会因此去护游戏公司。
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有梦女表现!
推银博、芳博、水月博;彦子没有你我要怎么活T T;散喵喵世界第一可爱,阿维永远的正宫;爱天城一彩!
曾经入过:恋与、暖暖、刀乱、月歌、阴阳师、食物语、lovelive、bangdream、歌王、未定、梦间集和天鹅座、战双、A3、执剑之刻、时之歌、文炼……不过大多已经退坑啦。大学时期迷恋月歌,所以这个loft最初几乎全是月歌的东西,现在在退坑了。
虽说也是腐女子,但其实只要情感深厚不论亲情爱情友情都很喜欢ww

介于有人说上线没拿到卡,我就干脆公开提醒一下吧。(虽然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泪泪的特典卡在7.31号前登录就可以拿到。也就是说,7.31之前不管哪一天登录就能拿到。图片是公告,这个我应该不会看错的……
如果没找到请看一下你的礼物盒,因为卡是直接发到礼物盒里的。
是的,没有任何通知他就直接躺在礼物盒里了……-。-我当时也懵了一下……
如果再没有……那估计要么是看漏了,要么是bug了。

评论(3)

热度(3)